孔子賣唱片


在廣播上無意間聽到
孔令奇要出新專輯
對流行音樂冷血的我
不管是整容前跟NBA明星歐尼爾長的很像的蔡依林
還是炒新聞炒到埃及的孫燕姿
我覺得都是同一個生產線下得產物 - 偶像歌手
就是那種曲跟詞都是別人寫
專輯設計與宣傳都是經濟人安排
偶像們只出一張臉還有一個瘦到不行再瘦的身體
臉上的嘴唱唱歌
臉上的眼裝著長長的假睫毛
身體扭一扭,露個胸露個腿,說是什麼最新的舞蹈
我看她們也不過是一台騙國中生錢的投幣機
投十元,給你笑一個
投三十元,唱首歌給你聽
投七百元,給你看看我本人,演唱會全部都給你

認識我的人
應該都了解我對流行樂界的冷感
孔令奇也沒比蔡依林會整容
也沒比孫燕姿瘦
為什麼值得一提?
因為他是孔子第76代子孫
可以參考這篇報導
連孔老夫子都來賣唱片
怎麼可以等賢視之呢?

其中有一段寫的著時妙的很
"其實孔令奇從小對孔子根本沒感覺,只記得小時候他拿
成績單回家,他爸爸都會罵他:「孔子後代爭氣點吧。」
他心裡想的是:「孔子不會英文!」"

孔子好端端的有教無類
難到他接廣告、跑通告也有錢無累?
真的好笑了
你出專輯不管是各人理念還是混口飯吃
難到是要學而第一,為政第二,
子曰:「朝聞道,夕死可矣!」
要去私立中學應徵國文老師應該不用在那邊Hip-Hop吧

不過唱片業者也真的厲害
吳克群的主打歌[老子說]
其MV裡的老子像放成孔子像
吳還到孔廟負荊請罪祈求唱片獲大賣
可真的是一山比一山高
有血親沒有血親同樣都可以比對上場

話說回來

藝人也並不是每個在市政府舉辦的2007跨年晚會上
都搞不清郝龍斌是誰

藝人也有
偶像明星與創作歌手之分
在眾多創作歌手中
還是有看的出誠意之作品問世
只是你要炒埃及炒郭台銘大家也看的開心
至於炒孔老夫子
還是行行好
讓至聖先師們好好的安享天年吧
不然上梁不正下梁歪
連小女孩s.h.e.也在那邊有樣學樣
推出最新主打歌[中國話]
聖賢們地下有知
不知道會是什麼反應?
難不成一起R&B嘛?



ps. 按這裡
(網頁出不來的話,可以按這裡,再把website
最後的"首頁"改成"孔家",或是在左側search"孔家"即可)
可以一覽孔子的后裔
其中不缺鋼琴大師,奧運桌球金牌得主
真的是人才擠擠,子孫滿堂也!
偉哉孔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