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ke



為了調出長島冰茶
到對街的7-11買了一罐CokeCola
有趣的是
這罐Coke的瓶頸
不是印著什麼50C.C.大放送
而是寫著"iCoke樂上加樂大蒐尋"
iCoke ??
我懷疑手上這罐冰冰的住狀體是食品
還是蘋果電腦的周邊商品?

基本上 iCoke 與 英文字母 i 或是 Coke
都沒有直接的關聯性
當然更不可能是Apple公司跨業界嶺域打出的飲料
(該不會有人蠢到把iCoke倒在蘋果電腦的吸入式CD入口吧)
而是可口可樂公司用來賺錢而想出來的商業手法
就是 只要在一小時內喝入最多的熱量與糖份的隊伍
就可以獲得更多免費的熱量與糖份

這是個趕流行不落人後的世界
連CokeCola都可以加上 鼎鼎有名的"i"
還有什麼事不能跟隨流行的?
就像最近風行的Wii
不管是新聞 msn膩稱 ptt推文
全部都在談Wii
連蕭萬長也玩Wii ?!
水貨 出國買Wii團通通都來報到
Wii也有i 而且有兩個i
難到這年頭有i 就是老大?
還有人把Wii當運動 說多玩Wii有益身體建康
我也玩過Wii
真的不覺的有這麼好玩
半個小時下來滿身大汗到是真的
我覺得
與其玩一個在高科技極力虛擬實境的遊戲
還不如直接去網球場上奔馳來的爽快

但是流行自有他的道理
玩Wii的好處有
讓不會打網球的人得到大滿灌冠軍
讓沒有戴過拳擊手套的人擊敗落基

雖然我不喜歡追求流行
但是 i 老大的勢力覺對不能小覻啊







2 則留言:

blacksheepiw 提到...

真的強捏~
要做CC又要拍片
還有時間寫部落格
真的超帥強耶~





我醜廢...都做不完......囧興

Alcoholswabs 提到...

不是這樣啊
真的是做報告太無聊了
我真的醜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