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名在望?




1. 佛羅里達州前共和黨國會議員福里(Mark Foley)向青少
年傳發同性戀短信的醜聞

2. 基督教浸信會全國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of
Evangelicals)主席泰德.哈加德(Ted Haggard)
被控與男妓有同性戀關係

3. 德州共和黨眾議員暨眾議院多數黨領袖德雷
(TomDelay)涉及國會遊說公關阿伯拉默夫行賄
及舞弊案,被迫在四月份辭職

4. 聯邦調查局搜索路易士安納州民主黨眾議員威廉.
傑佛遜辦公室,查出鉅額賄款

5. 台灣的陳水扁總統家人被控貪污及利用關係進行股
市內線交易,總統夫人被控貪污取得政府國務機要費

6. 電腦公司惠普的洩密調查,許多高層人員都被波及,
調查人員甚至清查垃圾。惠普執行長派崔西亞.鄧恩承認
授權調查,面臨下臺

7. 杜克大學曲棍球隊三名隊員被控在派對中性侵脫衣舞孃

8. 以色列總統卡察夫被多名婦女指控強姦罪

9. 美國單車手、本屆環法賽冠軍蘭斯(Floyd Landis爆出
服食禁藥醜聞

10. 作家詹姆士.佛瑞宣稱以個人經歷寫作的暢銷書
"A Million Little Pieces" 被發現是抄襲剽竊之作,
電視節目主持人歐普拉在節目訪問中斥責佛瑞是騙子,
佛瑞卻表示,他只是藉此證明:「我也可以寫小說。」


以上摘自去年底TIME雜誌的國際十大醜聞
我並不喜歡評論政治
而且這台灣穩居第五的獎項
並不是那麼的另人興奮
在九流十家各說各話的戰國時代
我也就不多做注解

國父說:"政是眾人的事,治是管理,
所以政治就是管理眾人的事"

各人的微見倒覺得
政是眾人的錢,治是貪污
所以政治就是貪污眾人的錢
我不是國父
所以看法當然和他不同

另外
值得一提的是
去年台灣蘇格蘭威士忌的消售量
在全球位居第六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不止是威士忌飆到驚人的64億進口量
當前啤酒在台灣每年的消售量也達500億之高
可見得酒品進口商非常樂意見到這個成長

國際間的比較還多的是
什麼亞洲最適宜人居住的國家
全球政治清廉度排名等
真的是比不完
畢竟在學時
一個班級只有40個學生的環境下
大家都是人比人氣死人
何況是國際間將近200主權國家的競爭?

我學識淺薄
不知道台灣除了醜聞與酒消售量之外
還有什麼是可以擠進全球前十的
機車搶紅綠燈?
還是餐廳吃飯比大聲?


ps. 圖中寫著 BUSH LIED, THOUSANDS DIED
的標語是我在Cornell University college town
一間商店看到的
還有非常多很有趣的文字與商品
充滿著十足的美式幽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