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Rider v.s. Wild Hogs


在大世紀看了GHOST RIDER
花了90元浪廢了107分鐘
我只能暗自慶幸,在朋友苦口婆心下,沒有去看首輪
當時,我記得看過的朋友是這樣說的
" 預告片比電影好看! 不用去看了!"
這是真的!!!
我要勸告還沒看過此片的朋友
就算閒到可以花一個下午只喝一杯咖啡
也決對不要去百視達租這部片
因為
預告片真的比電影好看!

而同樣是以重型機車為宣傳主打的荒野大飆客
相較於用電腦特效與大排明星堆砌而成的Ghost Rider
就有看頭多了
基本上這兩部電影除了都是好萊烏最善常的商業片之外
有著徹頭徹尾的顛倒性質
怎麼說呢
在荒片中的重機動不動就壘殘或是撞到行道樹
而G片中的重機不但會飛簷走壁,還會變身著火又不會爆炸
(這讓我想到兒時漫畫七龍珠的超級賽亞人變身的的情景)
在荒片中,一般人都以為只是抱著大杯氣水去開懷一笑,
其實在片中,對中年白領階級的無奈,
與其心歷路程有著深刻的著墨
而在G片中如果扣除失火現場與超級明星臉,剩下的殘骸真的是乏善可陳
雖然我如此的踐踏G片 他在北美的票房卻毫不客氣的破憶
這可以說明
如果不是近年來觀眾的口味越來越偏向
吃辣椒味比肉味還要重要的牛肉麵
就是這部預告比內容好看的電影贏得了策略性的勝利
這就跟我在看完G片後買的CocaCola - Zero有異曲同功之妙

這種打著Zero廣告的氣水
號稱O熱量,O負擔
喝了可以神清氣爽又不會變胖
有甜味又沒有糖分
只要花20元就可以有神仙般的享受
享受什麼?
享受源自於美帝的龐大化學物質侵犯食道的快感嗎?
這種預告比內容炫目的商品是越來越多
包裝的漂漂亮亮,其實只是在宣揚歐美的殖民文化
真的是所為的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也
這種電影看多了,只會對大排明星在劇本的嚴選上感到失望
這種飲料喝多了,只會徒增塑膠垃圾與人體排洩物而以

不過話說回來
看了電影買了可樂的人是我
我只能套句甘地的話 :
" 如果沒有吃過巧克力,你永遠也不會知道它是什麼味道"
另外再補充一句 :
" 如果你沒有喝過Coke- Zero或看過GHOST RIDER,
看電影預告與可樂網站將更可以滿足消費的短暫快感 "



ps. Coke -Zero的網站做的相當好
尤其是裡面廣告的配音
在 "K" 與 "Z" 的發音下
搭配著充滿磁性的彽頻聲音
Coca-Cola Zero 的廣告質感
的確讓人心動
就算買來喝後沒什麼特別
也沒有話好說

2 則留言:

blacksheepiw 提到...

G片我也有去看
而且就坐在你們後面不遠XD
事先就有耳聞一堆惡評
單純抱著欣賞凱吉叔熱血男魂的心態去看
我想這部就是很單純的娛樂片
介於在電視看太醜 去一輪看太廢之間
基本上我不會覺得太失望啦
畢竟是漫畫
誇張也是種節奏感

Alcoholswabs 提到...

to 黑羊
好巧啊
我還在想是哪位人士跟蹤我
原來是妳阿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