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有這麼多的愛


多年前一部[鐵達尼號] 橫跨遠洋帶來一句話
"You jump! I jump! "

[征服情海] 裡
他說她說:“I love you. You...complete me.“
她說:“Shut up! Just shut up! You had me at "Hello"! “

[愛在心裡口難開] 的經典對白
他說:“You make me want to be a better man.“
她說:“...That's maybe the best compliment of my life!“

關於愛
人總是喜歡拍很多的電影
唱很多的情歌
做很多的傻事
來表達對另一個人的愛
很多人
不論在做事、念書、思想上都很成熟
但是一碰到愛
就像個小孩子
就像我的一位女性朋友就曾說過
她希望的愛,是像小動物一樣的被寵愛,被疼愛
就算實質上,她是一位非常精明能幹的人


其實我非常不懂女生
但是經過長年累月的觀察心得
我知道
女生心情不好的時候
需要的是心靈上的安慰,而不一定是實質上的解決
當然絕對禁忌的是對她所做之事的指責
我知道
女生需要一個listener
而不需要一個teacher
我知道
當兩個人吵架的時候
就算是女生掛斷的電話
但是她仍然在另一頭拿著電話
等著你打過去,說一聲 : "寶貝"

我知道
妳喜歡花,特別是白玫瑰
所以我會在特別的日子送給特別的妳

我知道
妳喜歡驚喜
所以我也會在平凡的日子裡,叫妳閉上眼睛,
變出讓妳又叫又跳的禮物

我知道
人總是有很多的愛

"You jump! I Jump!"
當然,如果巨輪不要沈沒是最好不過
這樣
我可以煮麵給妳吃,
也可以炸個牛排和洋蔥湯,
加上特調的長島冰茶或馬格麗特
但是親愛的妳千萬不要喝到爆肝
就算,妳醉倒
我一樣會把妳接住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babe,I love u....

匿名 提到...

這一篇,十分Sweet。

總是有這麼多的愛,總是好事。